挥洒青春,志愿同行|计信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落实“双碳”行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构建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22日上午,福州理工学院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福州晋安湖公园,助力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晋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2年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开设了绿色健步走、垃圾分类、手绘玻璃瓶等一系列公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低碳生活新时尚中来,传递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彩纷呈的活动背后,是党员志愿者们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以确保每一个活动环节都能顺利进行;用骄阳似火的热情,肆意挥洒的青春气息,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也收获了许多:
王黎欣:感谢福州市生态环境局的邀请,感谢省厅领导们的信任!能参与2022年全国低碳日福建主场活动并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荣幸!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让我们一起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守护我们身边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吧!
邓小城:此行激励了党员学生学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也不断增强了大学生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倡导学生们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大学生践行节能低碳的积极性。
谌佳凯:通过本次活动,使我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社会课堂教育,把垃圾分类的意识根植在学生心中,从而带动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树立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理念和节能环保意识,使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陈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的环保意识,同时我也更加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把自己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胡淞文: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构建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6月22日我成为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此次志愿者服务让我更加树立并认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们只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才能更好的喜迎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福理工学子在行动,我们要把建设美丽中国化为自觉行动,推动绿色发展。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青年强则国强,在新时代的征程下,青年人已经成为了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一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 上一篇:献礼七一|计信学院党委开展“砥砺奋进迎‘七一’·志愿服务践初 2022/7/1
- 下一篇:挥洒青春,志愿同行|计信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落实“双碳”行动 2022/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