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1月16日,福州理工学院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院长周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统回顾了学院一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学期重点任务作出规划部署。
会上,副院长曾坚毅围绕本学期教育教学成果、存在短板、新学期重点任务等内容作主题报告。学院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亚太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赛事中斩获多个省级以上奖项,并与华为、新大陆等企业实现深度共建合作,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报告还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并从期末、寒假以及新学期时间安排、期末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以及期末教学档案检查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各位老师要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并着手谋划下一学期工作。
会议最后,周强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聚焦人才培养、产教协同、师资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以服务区域数字经济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更多‘厚基础、强实践、敢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大会既是对过往成绩的全面梳理,更是迈向新征程的动员号角。大会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教风、严肃考风。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持续提升教育质量,深化创新人才培养,锚定目标聚力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上一篇:聚福溯源 寻福之行 | 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2025/2/13
- 下一篇:拗九粥香暖人心,岁岁敬老情更真 2025/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