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建设

我院顺利召开两委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2017/4/21 14:57:53      点击:

2017420日晚上2020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例会再1号楼201教室正式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蔡亚池老师,团委书记缪文斌书记、团委书记张明扬老师,陈书琳老师以及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首先,蔡亚池老师就工学院的成立及我校未来发展规划进行统一介绍,强调了工学院的成立在学校跨越式发展过程的重要意义。而后,就工学院未来团学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蔡亚池书记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原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磨合,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二、团委、学生会干部应在学校日常管理中起带头作用,自觉遵守校规纪律,认真学习,不做违反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事。三、干部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学院、部门中若出现任何事情应重于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注重实效。

其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促进原各学院两委干部的了解。在缪文斌老师、张明扬老师的指导下,各部门干部均就未来工作就行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并结合团委行事历提出了工学院团委活动工作部署的实施方案。

本次会议是工学院成立以来、团委学生会干部首次例会,它的召开为今后工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他们能更好的为自己的学院出一份力,更加积极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