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吹响学习新号角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福州理工学院工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在4-209举行工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党委书记蔡亚池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陈书琳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张明扬老师等6位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颜其策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颜其策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课堂纪律。本次培训班将以“讲座、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他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党课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接着,工学院分党委书记蔡亚池老师做了关于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水平的动员报告,深刻围绕大学生入党意义、责任展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大会的最后响起了激情澎湃国际歌,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党课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的思想觉悟,逐步完善自己,牢固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与会领导、老师、学员合唱国歌
分党委书记蔡亚池老师致辞
- 上一篇:关于同意工学院学生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组织架构调整的批复(福理工 2018/3/15
- 下一篇:我分党委开展“三会一课”专题整改会议 2018/5/17
